忙碌的住宿家庭 因颱風影響抵達里茲已是週六上午十時三十分,全程含新加坡轉機,慕尼黑暫停及曼徹斯特轉搭火車,共二十二小時,所辦公室出租以一趟路好遠,要好好玩一玩.說好週日上午十時住宿家庭主人Judith來女兒住所接我,她傳簡訊說房間下午三時才會準備好,約了三點半當鋪,直覺好像旅館要Check in ,又傳簡訊在曼徹斯特機場來不及,再約五點半至六點,終於六點十五分到了! 她一副抱歉的樣子,也力邀女兒烤肉去她家,十分鐘路程就到,一進家門,嚇了一跳,怎麼那麼多人,印象中是有三位兒女…經介紹有法國人.西班牙人及義大利人,宛如聯合國,買屋網原來她收了四位國際學生,怪不得那麼忙碌!Judith是辦公室經理又要忙學生,因已離婚二年,要養三個小孩二隻狗,六週前開始接待國際售屋網學生,早餐自助,一般是土司夾巧克力醬或奶油或花生醬或草莓醬等,牛奶加麥片或喜瑞兒…中餐準備三明治(鮪魚蔬菜或火腿)與蘋果給買屋我們帶至學校吃,晚餐較豐盛,會有不同變化與驚喜,如馬鈴薯雞腿餐.西班牙海鮮燉飯.義大利麵.千層派,飯後還有自製點心或冰淇淋…裝潢手藝不錯,很用心烹飪,唯一缺點是晚餐八點,我通常已餓昏,所以我至超市買些小點心充飢….Judith體力充沛,很健談,笑容常開,講話速宜蘭民宿度很快,剛開始我都聽不懂,她會重複或放慢講簡單一點,人很善良,希望我在她家三個月,能慢慢適應,融入聯合國的家庭,英文進步神速居酒屋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99yza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