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我的世界?我在冥想中,建立了一個50億的產業,在裏面走,在裏面做公設點交,在裏面觀察,在裏面發現問題! 歡迎進入我的世界? 我在冥想中,建立了一個近50億的產業(三棟樓,20000坪,地下四層), 在裏面走,在裏面做公設點交,在裏面觀察,在裏面發現問題! 我有很多朋友! 各自有各自的世界,先不論對錯與法律,也不論這是一個計劃或非計劃的行為! 租辦公室 1.BBS話題經營高手. 2.軟體下載集中地的怪俠. 3.貼圖中心的笨蛋. 4.DVD下載與化整為零的駭客! 5.感情迷宮部落格. 6."是非區"部落格. 7.二次分享的網站,告訴你哪裡可以下載,''重點字''如何打? 那我的世界有幾個? 1.英語學習部落格. 買房子 2.兒童的人間天堂_都市24小時托兒與遊戲中心. 3.廟街的再造計劃. 4.重慶北路的都市更新. 5.英語自由會話網際網路中心. 6.盲人口譯人才培訓計劃. 7.養老院計劃. 8.自動診斷分析病情資訊庫(應用多變亮分析與計量經濟). 至於那個冥想中心,只是我的 租屋工作?(當然我也沒有50億...不然我會蓋廟或蓋教堂) 因為,我想到有關於"公設點交"的問題? 一般人,不會懂''何謂公設點交''? 也不知點交什麼? 更不知道如何 點交? 對我們專業經理人而言,就很簡單了.... 第一個  點交東西的數量與地點. 第二個 點交材質與功能(含操?吳哥窟@手冊). 舉個例子, 1.大樓要有水!沒水..你就完蛋了.... 在腦中,你必須知道要有:1.控制盤.2.馬達.3.溢水通知功能.4.排水. 當然還有更細的問題.... 2.對講機... 不僅要有,樓下打下來,要能顯示哪一戶打下來!管道間在哪裡?有幾片卡? 否則,當大家發現問題時,這一筆費 酒店工作用就很大..... 不然就是無限制時間的展延.....吵架再吵架..........吵架再吵架..... 就好像看到住戶在區權會吵架時(別人的社區或廠辦大樓), 答案很確定,只是住戶不懂!(要是我的社區,早就擺平了...會議前溝通很重要!) 在我的觀點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算盤, 只要走進去,撥一下,沒有人會傻到違反自己的利益, 除非: 1.你沒有告訴他 禮服? 2.時間不對?(他在氣頭上....) 3.你看不到他的算盤. 就像我常問別人問題? 知道我的人,了解這是"我認為事情的講法有很多面"! 不知道我的人,以為我真得不懂! (我也可以坦然接受我會常常不懂某些事情...) 那麼你有沒有想過 你也有個世界? 可以讓我走進去嗎?....... P.S.建議你走入阿彌陀佛的世 票貼界! 方法很簡單,當下融入阿彌陀佛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 賣屋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 室內設計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景觀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99yza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