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小禮物的心態 跟修行很像耶 就是要沒有得失心 有拿到就好 沒有拿到也不要太在意 酒店兼職 反正場外有?會場佈置雃h問卷填寫完也可以換小 租辦公室禮物 因為我有特定想拿的小禮物 所以若講師不是拿我 房地產想要的禮物出來晃動時 (好像拿出肉骨頭的感覺) 我就會放下手 帛琉(不隨便受賄賂的小狗?) 若是我想要的禮物時 我才會舉手搶答 (拼命舉~超像小學堂裡?結婚西裝I喊選我!選我!的畫面) 不然家理會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雜物 會被老公罵翻掉 其實我以前的工作不會讓我想外出賺小 seo禮物 後來還被妹妹念很久 說多去幾趟很多東西就不用等人送或花錢買 嗯~現在實行起來才覺得深有道理 不過為啥咪老妹對A贈品這 票貼麼在行呢?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當然有用的課程我也是認真聽講 某一套拉XX我已經聽了2遍 不過只是目前的我對小禮物有興趣而已 等到小禮物?售屋網祪n過多時 我想我也差不多要放長假去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排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99yza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