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美國男孩為曾祖母開設Instagram紀錄帛琉其抗癌生活 鼓舞眾多網友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美國媒體綜合報道,近日美國男孩扎克·貝爾登(Zach Belden外接式硬碟)為患癌曾祖母貝蒂·辛普森(Betty Simpson)開設了Instagram(照片分享應用)賬戶,分享曾祖母可愛的正能量生活照,鼓舞眾多網友,辛普森在Instagram的人氣已超10萬。
  據報道,18歲的美國伊利諾伊州男孩扎克在80歲曾祖母被診斷患癌症後,為其開設了Instagram賬戶,以此紀錄曾祖母與病魔鬥爭的固態硬碟有趣生活照,為曾祖母減緩病痛,抗癌故事感人至深。
  曾祖母辛普森近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採訪時表示:“扎克很愛我,他不想我離開,並一直陪伴在我左右,我之前甚至都不知道他婚禮顧問為我開了Instagram賬戶。”
  同時,辛普森對所有愛她的粉絲充滿了感激之情。她表示,自己每褐藻醣膠哪裡買增長一個新粉絲,就會有一種做明星的感覺。(夢真)
  1  (原標題:美男孩為患癌曾祖母開Instagram賬戶 受網民熱捧(組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99yzan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